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台灣-瑞典奈米科技雙邊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47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瑞典參加雙邊奈米科技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台灣-瑞典奈米科技雙邊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602474_1957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1/02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http://web.nsc.gov.tw
出國期間: 96/08/26 至 96/09/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何怡帆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自然處 研究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此行程我方與會人數共有17人,由台大凝態中心研究員林麗瓊帶隊參加,團員包括中研院兩位:陳貴賢、陳啟東,台大四位:陳正弦、陳永芳、孫啟光、陳俊維,中山兩位:杜立偉、周明奇,交大兩位:韋光華、倪衛新,清大果尚志,中央徐子民,成大吳季珍,東華翁明壽,師大陳家俊,與國科會何怡帆。五天的會議大致可分三個段落:(一)奈米科技雙邊學術研討會,在維達斯特那(Vadstena)古城舉行。(二)參觀林雪平大學實驗室暨專題演講,所在地林雪平是瑞典第四個大城,位於斯德哥爾摩西南邊,車程約有兩個半小時。(三)在林雪平大學,我方人員,林雪平大學人員與SAAB研究人員舉行三方學術研討會,並參加SAAB成立70週年慶典暨飛機展(Air Show)。SAAB則是瑞典最著名的高科技公司之一,其主要產品有飛機,武器與汽車等,在林雪平近郊有很大的飛機製造工廠,與林雪平大學一直有深厚的研發合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典;
參訪機關: 林雪平大學,SAAB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奈米科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推動全國整體科技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