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內政部

參加美國ESRI「2007國際使用者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41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ESRI「2007國際使用者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ESRI「2007國際使用者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602416_1952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7/15
報告書頁數: 4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 http://www.moi.gov.tw
出國期間: 96/06/16 至 96/06/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忠吉 內政部 資訊中心 科長 薦任
林孟玲 內政部 資訊中心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經濟與社會研究協會(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 Institute 簡稱ESRI)是一家成立於1969年,負責設計與發展全球GIS(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領先技術的公司。由於GIS技術必需持續不斷的研發改進以符合工商業、政府單位、教育單位等需求的改變,因此ESRI全球共有超過4,000名技術人員與其數百家的商業夥伴及數萬個使用者一起共同工作著。本次研討會為該公司第27屆的國際使用者研討會,主題是GIS:The Geographic Approach。會中安排GIS軟體技術專題討論、GIS圖資展示、使用者專題報告、GIS開發及應用產品展示等,內容充實而具體。我國國土資訊系統推動組織中,九大資料庫分組為因應其業務需求,發展各自應用系統,其所使用的工具軟體,大都使用ESRI所生產的ARCGIS產品,因此藉由本次參加此研討會,可瞭解全球各地使用者應用ARCGIS的經驗與發展的系統,同時亦可汲取ESRI其研發的新技術與未來發展的新方向,以助本國推動國土資訊系統的新觀念與新技術。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ESRI「2007國際使用者研討會」本次研討會為該公司第27屆的國際使用者研討會,主題是GIS:The Geographic Approach。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全國國土計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