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參與IEEE EMC國際研討會與論文發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9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參加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參與IEEE EMC國際研討會與論文發表
電子全文檔: C09601925_1913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7/31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96/07/10 至 96/07/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明星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電機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IEEE EMC 研討會是國際電磁相容領域中,產官學每年一次的盛會,本次出國目的為發表最近的研究成果論文,並於會場與各國的專家學者進行學術交流。今年適逢IEEE EMC society五十週年慶,擴大於美國夏威夷舉辦此次的研討會,將近180篇論文於會場發表。本次研討會內容包括: EMC Standards, EM Environment, EM Modeling, Electromagnetic Band-gap (EBG) Structures, EMC Test Facilities, Signal Integrity, PCB EMC, IC EMC, Shielding, Computational EM Modeling, Automotive EMC, EM Materials, …,其中有很多值得探討的研究題目。NARTE Exam.之活動為鑑定EMC技師與工程師的考試,其考核與授與證書方式,值的學習。研討會會場之EMC實驗項目展示,可作為學校電磁相容實習課程的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IEEE EMC Societ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磁相容(EMC), 電波暗室(anechoic chamber)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