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出席歐盟水果及蔬菜食品標準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07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歐盟水果及蔬菜食品標準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歐盟水果及蔬菜食品標準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600755_1824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3/30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http://www.baphiq.gov.tw
出國期間: 95/09/18 至 95/09/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克忠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植物防疫組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研討會主要在探討歐盟執委會食品衛生小組(EC SANCO)對於進口農產品的管制作業方式,以便東南亞國家了解農產品進入歐洲的食品衛生要求。該研討會訓練時間共三天。第一天主要內容為歐盟對於進口農產品的法規要求及行政架構及對第三國相關食品衛生的合作計畫。第二天及第三天課程則依生產組、加工組及行政組三組分別進行相關課程。生產組主要內容為水果及蔬菜進入歐盟之要件、加工組則探討加工農產品進入歐盟之要件、行政組則為出口國食品安全行政機關所需的能力建置等。此外,馬來西亞及新加坡亦就農藥殘留及污染物檢驗制度之建立現況對各國做說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出席歐盟水果及蔬菜食品標準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歐盟執委會食品衛生小組(EC SANCO)、食品衛生安全 (Food safety)、進口殘留容許量(Import toleranc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動植物防疫檢疫
施政分類: 動植物防疫檢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