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電力產業多角化經營模式研究-廣告事業個案分析-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8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多明尼哥大學進修管理碩士學位#
報告名稱: 電力產業多角化經營模式研究-廣告事業個案分析-
電子全文檔: C09503825_17625.DOC C09503825_56010.doc C09503825_5684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2/24
報告書頁數: 6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5/12/27 至 97/12/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慧芬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新事業開發處 主辦廣告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達成本公司成為世界級電力事業集團之願景,本公司積極推動多角化經營,未來時機成熟時將陸續成立新轉投資事業,創造公司更高價值。廣告事業的推動目的之一是以活化本公司既有資源為主,將公司資源加以運用,創造收益,廣告事業推動初步以廣告看板建置為主要業務,以開源的概念先行試辦可建置的戶外廣告站點,以公開招標方式招商,戶外看板硬體投資由得標廠商建置,整合及開發公司內部廣告媒體資源,在公司民營化之前,利用公司現有資源,以增加最少的成本創造公司業外收益;並藉此建立與民眾直接溝通管道,加強公共關係,提升公司形象;廣告事業目標為結合公司廣告資源,組成廣告媒體互聯網事業,形成企業集團。本文謹就本次出國進修心得,有關策略規劃、變革管理及商業投資等有關事業經營多角化之課程,提出心得報告及建議供參,以期對本公司多角化之廣告事業規劃及推動有所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赴美國多明尼哥大學進修管理碩士學位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多角化(Diversification)、策略規劃(Strategic Planning)、創業計畫(Entrepreneurship)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