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入出境管理局國際機場旅客入出境資料中心

赴新加坡、泰國執行系統維護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4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新加坡、泰國執行系統維護報告#
報告名稱: 赴新加坡、泰國執行系統維護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503419_1729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5/12/05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入出境管理局國際機場旅客入出境資料中心 http://
出國期間: 95/11/06 至 95/11/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添慶 入出境管理局國際機場旅客入出境資料中心 資處中心 管理師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任務目的地為新加坡及泰國,任務目的為執行海外資訊系統維護,並瞭解當地針對海外資訊系統之改善建議以及資訊系統安全防護檢查,期間自民國95年11月06日至11月09日共計4天。隨著電腦運用的普及與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已帶給人類急速而巨大的衝擊,也改變了人類生活模式,離地球村的夢想越來越近。然而隨著資訊便利而來的則是令人擔憂的資訊安全問題,例如電腦犯罪、電腦病毒、資料外洩等。本局於94年初通過BS7799資通安全認證,對於海外單位使用海外資訊系統的資通安全宣導,也為此行的目的之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泰國;
參訪機關: 本局駐海外新加坡及泰國資訊站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新加坡、泰國執行系統維護及訪視
備註: 此次任務目的地為新加坡及泰國,任務目的為執行海外資訊系統維護,並瞭解當地針對海外資訊系統之改善建議以及資訊系統安全防護檢查,期間自民國95年11月06日至11月09日共計4天。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資訊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