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台菲農業合作計畫「菲律賓Caraga地區玉米高產技術之推廣」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06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太糧食肥料技術中心主辦「台菲農業合作計畫」#
報告名稱: 台菲農業合作計畫「菲律賓Caraga地區玉米高產技術之推廣」
電子全文檔: C09500698_1517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5/06/24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http://www.tndais.gov.tw
出國期間: 95/03/27 至 95/03/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游添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朴子分場 副研究員兼分場主任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考察目的在推動我國與菲律賓農業合作之「Caraga地區玉米、高產技術之推廣」計畫工作。期間曾拜訪菲國農業部、我國駐菲代表處及Butuan市之NORMISIST大學等機關。玉米是菲方重要的農作物,尤其是白玉米是其農民的主食之一,故請我國能協助其玉米的增,我方亞太糧肥中心胡主任興華已與NORMISIST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同意提供台灣的玉米品種及生產技術,以增進兩國的實習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菲律賓農業部,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Caraga地區Butuan市的NORMISIST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菲律賓,玉米,栽培技術,推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