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6th IUHPE歐洲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19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6th IUHPE歐洲年會#
報告名稱: 6th IUHPE歐洲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401990_1271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4/08/07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http://www.bhp.doh.gov.tw/
出國期間: 94/05/30 至 94/06/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游伯村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衛生教育中心 主任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6th IUHPE(International Union for Health Promotion and Education) European Conference 為歐洲地區健康促進議題的年度盛會,2005年六月一日至四日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第六屆年會。本研討會參加的成員計有519人,分別來自55個國家或地區;會議的主題為「健康促進之效益與品質:實證到實務(The Effectiveness and Quality of Health Promotion :Evidence for Practice)」,四天的研討會,總計有10場大會報告、141個口頭或工作坊主題報告及116海報展示主題。本會議之目的為透過與會代表之研討,針對如何將研究獲得的實證結果轉化成為實務推動的作為或政策,並由實務或政策實施的成果,進一步作為進行後續增進品質之實證研究基礎;討論的重點包括資源整合、從實證到實務、有效的操作、職場健康促進、健康照護與健康促進、社區健康促進、健康平權概念、歐盟健康促進策略及從實證到實務的全球化思維等。 參加本研討會活動除能收集歐洲地區健康促進策略之發展趨勢外,並可建立與各國或地區與會代表的交流管道。顯示此活動模式可拓展實質國際交流,並能將台灣的公共衛生工作成效做宣傳,提升我國際可見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健康促進,實證到實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傳染病防治
施政分類: 醫療與公共衛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