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1) 主持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之「募集基金第三次會議」 ILTER Funding Raising(2) 出席「北歐亞大陸地球科學夥伴促進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125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 主持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之「募集基金第三次會議」 ILTER Funding Raising(2) 出席「北歐亞大陸地球科學夥伴促進會」#
報告名稱: (1) 主持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之「募集基金第三次會議」 ILTER Funding Raising(2) 出席「北歐亞大陸地球科學夥伴促進會」
電子全文檔: C09401259_1242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3/12/16
報告書頁數: 5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http://www.tfri.gov.tw
出國期間: 93/12/06 至 93/12/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金??鑣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所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之「募集基金第三次會議」決定:(1)分配各委員研究可能補助的基金會及進行方式,了解如何聯合國下的重要組織、世界銀行等之規定,並與己相識基金會之部門主管做進一步的聯繫。(2)經常以「視訊會議」聯繫(最近一次訂在93年12月17日上午8-9時),掌握工作進度。(3)於六個月後再相聚召開第四次會議,落實募集基金之推動。 「北歐亞大陸地球科學夥伴促進會」的計畫,該計畫是注重「陸域生態系的動態學」。本次會議為第一次相關會議,焦點放在提出各種科學性問題,就三項子題提出科學主題,說明各題之重要性及關性以強調應用研究工具的必要性,關係到模式的製作及遠距的監測成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LTER,國際長期生態研究網,北歐亞大陸地球科學夥伴促進會,NEESPI,生態學與環境學研究中心,無線感應器之研究論文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林務
施政分類: 林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