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飛航安全管理系統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58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飛航安全管理系統#
報告名稱: 飛航安全管理系統
電子全文檔: C09305863_1138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3/12/24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http://www.nasc.gov.tw
出國期間: 93/09/18 至 93/10/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蓉勝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飛安組 代理組長 薦任
黃汛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第四隊 飛行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處為持續提昇整體飛安管理品質與有效執行公務航空器所擔負之任務,派員參加美國南加州大學「航空及系統管理學院」之「航空安全計畫管理」(Aviation Safety Program Management)訓練。本次國內各航空製造運輸業及政府航空單位計12名,赴美參加2004年度「南加大航空及系統管理學院」之「航空安全計畫管理」訓練課程,訓練期間為93年9月18日至93年10月2日。南加大舉辦之「航空安全計畫管理」課程內容主要針對飛安工作之規劃設計,課程內容一開始即說明飛安工作不只是掌管飛安業務單位的責任,而是全單位每一個人的責任,本次訓練所獲得之飛安資訊及心得,參訓學員經多次研討,先由學員以本身專業或業務相關項目選定課程之主題、摘要及心得撰述,經綜整後供國內推動飛安工作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飛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空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