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長途及行動通信分公司

實習「行動加值服務上架管理」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510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實習「行動加值服務上架管理」#
報告名稱: 實習「行動加值服務上架管理」
電子全文檔: C09205108_99.pdf C09205108_799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3/02/13
報告書頁數: 2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長途及行動通信分公司 http://
出國期間: 92/11/16 至 92/11/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潘雅娟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長途及行動通信分公司 加值處 助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隨著行動電話的語音市場發展臻於成熟,加上第三代行動電話的到來,寬頻無線的應用更漸漸被視為未來開拓行動電話主要營收來源的接棒者。順應此項趨勢,各家電信業者無不積極發展各式行動電話加值服務,使相關的加值服務平台系統更加快速擴增與複雜化。如何使行動加值服務上架更為快速、有效率以因應競爭激烈及多樣化的市場需求,成為行動電話產業的共同議題。OSA/Parlay平台的概念即針對這樣的需求蘊育而生,並漸為電信業者所採用。由於此行至美國,是一個行動電話漫遊行為頻繁的地區,是行動電話服務中非常重要的一項。據AT&T Wireless人士透露,漫遊業務營收目前約占該公司總營收的10%左右。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行動,加值服務,上架管理,漫遊,OSA/Parlay,3GPP,3GPP2,移動業務開發,開放的網路API,OSA,開放的業務體系結構,Parlay,Parlay APIs,Parlay小組,Parlay-X,Parlay Web服務,業務創建,Web服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