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灣美術館

「2002法國秋季沙龍展」-「畫時空的聚焦-台灣」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073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2法國秋季沙龍展」-「畫時空的聚焦-台灣」#
報告名稱: 「2002法國秋季沙龍展」-「畫時空的聚焦-台灣」
電子全文檔: C09200734_99.pdf C09200734_628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12/20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美術館 http://www.ntmofa.gov.tw
出國期間: 92/11/18 至 91/11/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慧玲 展覽組 組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02法國秋季沙龍展」—「畫時空的聚焦—台灣」是依據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九十一年二月二十五日「2002法國秋季沙龍交換展協調會議」決議由本館統籌辦理。為首次台灣與法國「秋季沙龍」的文化交流,本館以介紹台灣美術發展為主題的本館典藏老、中、青精英作品二十件,參與「2002法國秋季沙龍展」,並為擴大展覽效益,本展於巴黎展畢後繼續在義大利蒙特卡迪尼Montecatini、威尼斯普尼奇歐尼宮Prigioni等地展出。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巴黎,展覽,開幕,威尼斯,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傳統藝術、民俗及有關文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