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局

ICCA四十一屆年會/出席二○○二年國際會議協會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58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ICCA四十一屆年會/出席二○○二年國際會議協會年會報告#
報告名稱: ICCA四十一屆年會/出席二○○二年國際會議協會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105894_584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2/01/24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91/11/29 至 91/12/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素真 交通部觀光局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會議協會(ICCA)年會,根據該協會章程規定,其年會必需在非洲及中東除外的美、歐及亞洲地區輪替舉辦,會期四天。本年係輪由丹麥舉行,出席會員十分踴躍,共有六十二個國家,六百五十二位代表與會,打破最高在日本東京舉辦時五百八十八位出席代表之紀錄。會中除就事務性議題進行討論、報告及議決外,並進行各類別會員的調查以蒐集相關資訊供會員參考;此外,本次會議並安排各種不同專題演講及教育訓練,以提升協會成員之專業素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丹麥;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會議協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 ICCA )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