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人事處管理理論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440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参加人事處管理理論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参加人事處管理理論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104401_517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12/27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1/09/22 至 91/09/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台光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處 人事管理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公司訓練課程最欠缺者,應為高階主管尤其是董事長及總經理的訓練,該會有適合企業主持人的課程,時間僅五天,不佔用高階主管太多寶貴的時間,讓我們繁忙的主持人短期出國充電,擺脫俗務,休假幾天,調劑身心。另外能認識其他公司的高階主管,拓展人脈,對於主持人及本公司必有助益。如果主持人覺得出國受訓,舟車勞頓,興趣不大,我相信該會必願意專門為我們設計課程及派講師來台授課,我這次特別請講師安排與該會紐約訓練承辦人見面,表示想收集這方面的資料,但她只給我五分鐘時間,給了我一個電子信箱位址草草結束晤面,我有些悵然,不過我想公司如需這些資料經由網路應不難取得。另外,類似訓練最重要是外語能力,語言能力不足,去上課絶對是浪費公帑,所以嗣後派員赴國外受訓應請該員先設法加強外語聽說讀寫能力,公司宜多開類似語文課程。我學成歸國,迄今已逾十年,英語能力漸生疏,幸而平日常上英語課,最近更上了一門CNN news的聽力課,幫助頗大,或可供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赴紐約參加美國管理協會人事管理理論研討會報告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