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赴澳洲出席第四屆世界顆粉粒體技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41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澳洲出席第四屆世界顆粉粒體技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赴澳洲出席第四屆世界顆粉粒體技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104105_505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7/22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http://www.npust.edu.tw
出國期間: 91/07/21 至 91/07/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春禧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系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會議在澳洲的雪梨(Sydney)的Convention Center舉行。研討會的口頭報告論文共有66個場次,每一場次平均發表6 ~ 10篇文章,全部發表論文超過500篇,並有最先進的儀器設備展出。研究領域涵蓋:Particle and bulk powder characterization, Particle Design, New Technologies and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Powder Handling and Multi-Phase Flow, Solid-Fluid Separation Processes. 本人的口頭報告論文被安排於(7/22/2002)下午2:30至4:00的場次。論文題目:流動式顆粒床流動型態及壁面壓力之研究。會議中,部分的論文提出最新的數學模式,應用理論與數值分析的方法探討多相流體的流動行為,波的傳遞,熱傳與質傳。部分的論文提出最新的實驗方法,量測與探討顆粉粒體之特性以及非牛頓性流體的流動行為。部分的論文提出最新的電腦模式,分析與探討氣╱固流體的流動行為。 總之,此次會議的議程非常的緊湊,由於每一位論文宣讀者共有十五分鐘(包括十二分鐘的口頭報告與三分鐘的討論),因此讓與會者能對於每一篇論文都有相當深入地了解與討論,而且使報告者得以回答較深入的問題。時間控制得宜加上熟練的主持會議技巧,整體而言,會議過程十分圓滿且順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Hopper, Pressure Gauge, and Pressure Pulsation.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