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輻射防護及化學主管專業發展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19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輻射防護及化學主管專業發展課程#
報告名稱: 參加輻射防護及化學主管專業發展課程
電子全文檔: C09101950_9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6/28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1/05/17 至 91/05/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孫志霖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放射試驗室 課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赴美國接INPO┌輻射防護及化學主管專業發展」之訓練,讓我明白┌管理與領導」、┌溝通與團隊建置」及┌改善安全文化」等知識,知曉如何處理┌輔佐主管」、┌工作計畫研擬與目標設定的重要性」和┌生活平衡與終身學習」的問題等,今沈浸於專業知識的領域中,受益良多,更有著┌吾身有涯,而知無涯」之憾,期能┌自我探索,悅納自己,走向成熟,康莊大道」,並以無涯代替有涯之終身學習為目標。重視學習組織,乃在於其能夠有效的協助管理者去建構出另一個具競爭優勢的組織,亦能大輻提高組織的效能。領導能力不是天生的,是經過學習訓練,且在日常工作中培養出來的。員工的成功的失敗均與主管的成功與失敗緊密的結合。若員工能幫助主管達成其所願,員工亦將達成自己的目標。多溝通以建立彼此的信賴關係,┌Without trust there is no chance」。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管理與領導、安全文化、輻射防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