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東亞石化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18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東亞石化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東亞石化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101837_432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8/05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1/05/06 至 91/05/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世雄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石化事業部 經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02年在韓國漢城舉行之亞洲石化會議,先到韓國南部之尉山石化工業區,拜訪SK公司,了解該公司之石化整合產銷規劃應用程式使用情形,及至漢城SK總公司拜訪並洽商石化品交流之可行性。亞洲石化會議為期兩天議程及一天之參觀行程,參加國家有韓國、中華民國,中國大陸,日本,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菲律賓,新加坡,沙烏地阿拉伯,美國,英國,香港等及一些石化產業分析機構。會中亞洲各主要石化生產國均提出本國石化發展之報告,並有石化工業專業機構提出研究報告,對亞洲及全球石化業的過去未來發展提出研究分析,均表2001年之最壞時機已過去,未來之石化業將會逐驅榮景,2004-2005年將是另一波的石化景氣期,且未來石化市場重心在中國。第三天參觀在漢城西南邊之新興石化工業區,大山石化工業區,對此新興之工業區各項石化建設及操作有深刻的印象。本報告針對此行亞洲主要國家如韓國,日本,泰國等石化工業之情形,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建議未來石化工業未來發展之趨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