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角運動模擬器外購案赴原廠規格驗證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132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角運動模擬器外購案赴原廠規格驗證報告#
報告名稱: 角運動模擬器外購案赴原廠規格驗證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101321_99.pdf C09101321_413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9/10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90/07/03 至 90/07/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駱仁和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薦聘技士 聘、雇
張添祿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薦聘技士 聘、雇
張延鑑 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 薦聘技士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本院委託國防部採購局向瑞士ACUTRONIC 公司所購之角運動模擬器(簡稱飛行轉台),屬高精密之模擬設備。在飛彈實體迴路模擬時,飛行轉台模擬飛彈在飛行中之各種作動、姿態。配合即時飛行模擬計算機,可模擬飛彈在空中之六自由度運動飛行,用以驗證飛彈之控制、導引、追蹤迴路之性能,是飛彈研發過程中不可或缺之主要設備。 因此在本購案貨品交運之前,為確保新購轉台之性能及規格符合計畫需求,並掌握新型控制器之特性及介面技術,以及未來安裝時,能與現有之基礎、油壓管路、微波暗房等完全配合,因此派實體迴路模擬與維修人員共3人赴瑞士原廠執行出廠前之規格驗證測試及學習各項驅動介面程式、操作、維護及系統調校技術,以利未來模擬工作之遂行。本次公差任務圓滿完成,有效縮短計畫研發時程,並可大幅提昇實體模擬之高傳真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士;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角運動模擬器(簡稱飛行轉台),電子控制器,液壓系統,蓄壓器,觸控螢幕,角速度,角加速度,準確度,頻率響應。
備註: CSIPW-90H-L1000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推動全國整體科技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