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114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2年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2002年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101144_407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5/15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1/03/09 至 91/03/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榮富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油礦探勘總處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簡稱AAPG)年會為世界地質界的盛會。為吸收最新探勘技術,蒐集石油地質界的新知識、新技術及世界各地探油現況,助益本公司探勘技術瓶頸的突破,本公司慣例均派員參加。今年度的年會筆者奉派參加,主要目的在觀摩美國石油科技現況及了解最新石油地質測勘整合技術之發展,並與與會各地石油地質測勘人員討論及交換油氣探勘經驗與探勘技術,蒐集石油地質界的新知識、新技術及世界各地探油現況,以為本公司國內外石油探勘開發之參考。今年的AAPG年會與沉積地質學會(SOCIETY FOR SEDIMENTARY GEOLOGY,簡稱SEPM)的活動,同時在休士頓市的喬治亞布朗會議中心(GEORGE R. BROWN CONVENTION CENTER)舉行,活動內容包括論文發表、海報看板、商品展覽、短期課程、野外地質考察等。在論文發表方面,宣讀部份有423篇,在海報看板刊登部份則有475篇,同時把論文分成(一)商業活動-商機與前景(二)全球探勘開發活動(三)探勘活動(四)工業技術(五)油氣來源、生成、轉變與移棲(六)層序地層與生物地層(七)矽酸碎屑岩沉積系統(八)碳酸岩沉積系統(九)儲油岩地質及特性(十)成岩作用(十一)環保技術及(十二)其他等十二大類。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成岩作用,儲油岩,生油岩,封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