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立陶宛、瑞士、比利時及荷蘭拜訪客戶,洽談訂單及經銷事宜。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00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前往立陶宛、瑞士、比利時及荷蘭拜訪客戶,洽談訂單及經銷事宜。#
報告名稱: 前往立陶宛、瑞士、比利時及荷蘭拜訪客戶,洽談訂單及經銷事宜。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3/22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
出國期間: 91/02/24 至 91/03/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鄧瑞清 臺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科分公司 行銷工程師 委任
吳昌賢 臺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科分公司 化學工程師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1.南科分公司有機光導體建廠計劃已陸續完成各項製程設備及廠房工程的驗收,並開始量產,行銷的工作也遵循市場導向積極展開,考慮到有機感光鼓的市場遍佈全球,受時間與空間的影響極大,市場資訊收集的工作較為繁雜.2.此次出國主要工作為,就技術配合問題討論,並就合作方式與客戶做初步討論.3.雷射印表機生命週期縮短,促使有機光導體世代交替快,須有堅強之研發團隊能力為後盾:由於雷射印表機之功能如解析度、列印速度等不斷更新以及為了滿足消費者各層次需求,所以雷射印表機不斷的推出新機型,使得其所需之關鍵零組件有機光導體之功能、規格也必須隨之改變。如何能不斷配合雷射印表機之推出,乃為製造有機光導體之重要課題。 目前印表機以噴墨印表機的市場佔有率最大,未來雷射印表機的製造技術提升及成本下降,市場佔有率將可大幅提升,而關鍵零組件有機光導體的市場潛力將不可限量。在與廠商討論市場與行銷的過程中,歸納下列各項開拓市場機會的重要因素:1. 良好的品質保證制度(Good quality assurance)。2. 具有競爭性的定價策略(Competitive pricing)。3. 準確的運送(Accurate delivery)。4. 縮短新產品開發到上市的時間(Short lead time)。5. 良好的溝通模式(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需針對上述五點規劃具體內容,讓客戶對本公司展現較高的信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比利時;荷蘭;瑞士;歐洲;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碳粉匣 ,有機感光鼓,opc, 鄧瑞清,吳昌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國際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