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工業局

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七次締約國大會第七次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65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七次締約國大會第七次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七次締約國大會第七次會議」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12/10
報告書頁數: 7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工業局 http://www.moeaidb.gov.tw/
出國期間: 90/10/27 至 90/11/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孝信 經濟部工業局 永續發展組 副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代表團係以觀察員身份,工研院名義參加,由本署林副署長達雄擔任團長,計有外交部,經濟部工業局,經建會,環保署,台北大學,清華大學,工研院,台綜院等十三人與會。我國雖非氣候變化綱要公約會員國,且目前無溫室氣體排放減量責任,但基於地球村成員,必須迅速掌握國際動態趨勢,加強與國際聯繫與交流,以爭取我國於公約中合理之定位,並在影響國家利益最小情況下,承擔溫室氣體減量責任。本報告針對大會協商共識以及我國因應措施提出詳細報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摩洛哥;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二氧化碳,氣候變化,COP7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