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IP/ATM網路品質及應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637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實習IP/ATM網路品質及應用#
報告名稱: 實習IP/ATM網路品質及應用
電子全文檔: C09006379_99.pdf C09006379_317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2/05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http://
出國期間: 90/11/18 至 90/12/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石三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處 工程師 其他
林祥明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研究所 主任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包括綜合實習課程,經彙整成五節,第1節為前言:敘述本案之依據、組成、行程及課程。第二節為ALCATEL 7470 MSP ATM 交換機簡介:敘述國際分公司現有ATM交換機種之一,亦是本次實習機型,描述其硬體、訊務管理、服務品質及壅塞管理等功能。第三節為IP/ATM網路之QoS服務品質技術:描述服務品質在新一代寬頻核心網路MPLS技術之應用與ATM設備在新一代寬頻擷取網路之應用。第四節為IP/ATM訊務疏通管理技術:敘述訊務疏通管理主要瞭解網路通狀況,依網路擁塞的情形,採取應對措施及管理,以確保網路通暢,提昇網路的服務品質。其基本應用技術為訊務工程(Traffic Engineedring)、訊務管理(Traffic Management)及服務品質(Quality of service, QoS)。第五節為心得與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IP/ATM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