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出席國際商標協會一二三屆年會及參加美國智慧財產權法學會春季會議(變更本局九十年度派員出國計畫第四項)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23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商標協會一二三屆年會及參加美國智慧財產權法學會春季會議(變更本局九十年度派員出國計畫第四項)#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商標協會一二三屆年會及參加美國智慧財產權法學會春季會議(變更本局九十年度派員出國計畫第四項)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7/31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出國期間: 90/05/05 至 90/05/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明邦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局陳局長明邦赴美國舊金山於五月六日至九日出席國際商標協會一二三屆年會議。並於五月九日至十二日出席美國智慧財產權法學會春季會議。與會心得如下:與會美商對我國之智慧財產權法制及實務相當重視。美國許多專業人士對我國保護智慧財產之努力,多持肯定態度,惟在執行面上,諸如司法爭訟及行政救濟方面仍有疑慮。我國應儘可能應派員參與國際智慧財產權會議,以掌握國際智慧財產權潮流,並可培訓人才。我國不能參加國際組織如聯合國、世界財產權組織等最主要官方國際組織,但民間專業國際組織,如國際商標協會及美國智慧財產權法學會等,我方人員應充分參與,以吸收經驗。美商對智慧財產權相當重,我民間企業則相對不夠。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出席國際商標會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標準檢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