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赴歐洲專利局參加「專利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訓練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17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歐洲專利局參加「專利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訓練研討會」#
報告名稱: 赴歐洲專利局參加「專利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訓練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9/26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出國期間: 90/03/24 至 90/04/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柳黛蘋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資訊室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研討會議係由歐洲專利局主辦,主要目的是協助與會國之中階主管了解歐洲專利局之專利程序及審查流程;全研討會期間均以資訊系統為解說基礎,分門別類研討以下主題:(一)專利行政資訊系統。(二)專利審查資訊系統。(三)專利電子化申請系統。(四)專利資料服務系統。 本報告特針對歐洲專利局五個最主要之資訊系統(一)Phoenix 電子檔案及行政系統(二)Epoline 電子申請系統(三)EPOQUE 查詢系統(四)CAESAR 檢索報告製作系統()提出報告,並就歐洲專利局專利資訊系統與我國專利資訊系統之作一比較;最後再提出我國專利業務e化之推行方向及預期效果作為出國心得及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Phoenix,電子檔案及行政系統,Epoline,電子申請系統,EPOQUE,查詢系統,CAESAR,檢索報告製作系統,專利業務e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標準檢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