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HNO746/747舵機檢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79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HNO746/747舵機檢驗#
報告名稱: HNO746/747舵機檢驗
電子全文檔: C09000796_167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2/27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http://moea.gov.tw
出國期間: 89/09/26 至 89/10/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倪瑞吉 中國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艤裝工廠 工程師 其他
苗安然 中國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勤業工廠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了解746/747系列船STEERING GEAR SYSTEM 舵機系統系列船在ELECTRO CONTROLLER部份充分利用PLC(可程式控制器),在控制功能上可任意修改之可塑性,先進於以往Relay(電驛) 控制功能之固定性。2. HYDRAULIC POWERPACK部份使用無汽缸(Non Cylinder)、無活塞(Non Ram)的液壓推力裝置在減少液壓洩漏故障之發生,及液壓控制增加航行安全的考量設計。3、整合舵機系統與自動舵控制系統,電羅經等航行安全和控制裝備及Bridge上之Controller和Alarm Monitor,值班監視統合在一起,電腦自動化整合,提高航行安全與自動化,並節省人力。4、進行測試以確認控制形式正確及功能正常。並發現設計上之缺失及錯誤的改正,節省了真正安裝和調試時間,並使海試順利,降低裝備的損壞率,並節省造船成本。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丹麥;挪威;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舵機
備註: Porsgrunnn公司Steering Gear 系統FAT(Factory Acceptance Test)。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