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赴日本執行EMC大型電氣產品監督試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7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日本執行EMC大型電氣產品監督試驗#
報告名稱: 赴日本執行EMC大型電氣產品監督試驗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4/25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http://www.bsmi.gov.tw/
出國期間: 90/02/04 至 90/02/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龔子文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士 薦任
邱建智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佐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前言-為使大型產品能順利取得本局EMC登錄認可,本局依辦法派員赴日本原製造廠執行「監督試驗」,使業者取得證書,憑以辦理進口。二、任務說明-本次監督試驗申請者為台灣東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台灣電子檢驗中心,申請大型電腦監督試驗案共十件,試驗地點日本境內石川笠島工場試驗室及日本山北A-PEX試驗室。由本局第六組技士龔子文及技佐邱建智負責此次任務,經實際測試共十件。三、試驗室能力-在測試現場先由本組成員查核該實驗室所提供的資料,及現場使用設備均能符合現場監督試驗之要求。四、檢討事項-監督試驗作業模式己漸趨成熟,且為使人員觀念一致,藉由科務會議及舉辦每個月一次之技術研討會是必要的。五、總結-在本次監督試驗中由於先前本局已有過多次監督試驗的經驗,所以執行情形一切順利。且對爾後規劃檢測業務具有重要參考價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