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電信總局

考察日本電信編碼管理之規劃及推動情形等事宜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7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考察日本電信編碼管理之規劃及推動情形等事宜#
報告名稱: 考察日本電信編碼管理之規劃及推動情形等事宜
電子全文檔: C09000719_99.pdf C09000719_165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3/05
報告書頁數: 10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電信總局
出國期間: 89/12/16 至 89/12/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蔣再華 交通部電信總局 綜合規劃處 科長 薦任
陳崇樹 交通部電信總局 主任秘書室 專員 薦任
李珠榕 交通部電信總局 綜合規劃處 技佐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 本計畫之考察目的,主要在瞭解日本寬頻無線通信及有線通信網路的技術發展狀況,期由對日本網路技術之發展,了解新技術及新業務未來趨勢及對號碼的需求及對編碼架構可能產生之異動等情形。透過與NTT研究人員的討論,以及實地參訪NTT、NTT Multimedia Center、NTT Do Co Mo等展示中心,更進一步掌握電信科技之發展趨勢,俾做為我國相關政策、法規研擬及監督管理市場之參考,並及早規劃修正我國電信中長期編碼計畫,以因應未來市場所需。二、 參與考察人員一行六人,透過日本東亞科學技術協力協會安排為期七天之考察活動,期間 分別參訪NTT、郵政省通信總和研究所(CRL)、Tokin Co Ltd.、JQA財團法人日本品質保證機構NTT Multimedia Center、NTT Do Co Mo 等機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無線用戶迴路(WLL),國際單純語音轉售業務(ISR),個人識別號碼(PIN),網路電話(I-Phon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