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亞太地區燃料與潤滑油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6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太地區燃料與潤滑油年會#
報告名稱: 亞太地區燃料與潤滑油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000620_161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3/14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0/01/30 至 90/02/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永能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潤滑油事業部 副執行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近年來由於亞太地區的經濟發展與消費水準的日益提高,促使各大油公司、車輛製造商、添加劑與化學原料等廠商對亞太市場產生濃厚的興趣,故此次燃料與潤滑劑亞太會議在泰國曼谷舉行,(是第一次在新加坡以外的地區舉行),與會人員即有300多人,分別來自北美、英國、新加坡、日本、印尼、馬來西亞、泰國、中國大陸、越南、印度等國家的相關潤滑油及添加劑等公司業務與研發人員,議程為90年1月31日至2月2日。 此會議是亞太地區燃料與潤滑劑技術單位研發心得的研討、市場資訊的交換,最主要是提供亞太地區各油公司與相關業者尋求合作的機會,主辦單位在會議中同時安排各種的聯誼機會。職也趁此機會也分別與其他公司人員接觸與交換心得,也討論未來可能的合作機會,並結識各國同業之人員,可作為本事業部未來國際合作或產品外銷之人際網絡,堪稱穫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潤滑油, 基礎油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