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亞太地區燃料及潤滑油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61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太地區燃料及潤滑油會議#
報告名稱: 亞太地區燃料及潤滑油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000618_161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4/23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0/01/28 至 90/02/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正雄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煉製研究所 所長 其他
林坤海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煉製研究所 化學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職等赴曼谷參加“The 7th annual Fuels and Lube Asia Conference”共有來自亞洲各國油公司、著名的添加劑公司、儀器設備公司共約上千人參加此次會議,研討議題包括汽柴油發展趨勢、各國降低空氣污染的時程及配合措施、添加劑發展趨勢。職等參加此次會議的“steering committee Fuel working group”,此工作小組主要就亞洲各國油品需求的發展趨勢、品質要求、規範研訂等議題,提出廣泛的討論。在此會議亦就重柴油車潤滑油及液壓油做討論。職等亦在此次會議的fuel section 發表一篇論文“A study of the effects of gasoline additive package on engine power performance”,本文主要是利用四行程引擎發電機經修改後模擬歐洲汽油添加劑試驗方法,用以評估商用添加劑對引擎馬力性能之影響,試驗結果發現當引擎室積碳愈多時,引擎馬力將會隨之下降,再加入去除積碳的商用添加劑可有效除去引擎內的積碳而改善馬力的輸出,參加會議的各國人士提出數個問題,經熱烈討論均給予完滿的解答。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汽油,柴油,添加劑,引擎測試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