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

考察無線區域網路發展、頻率分配及其運用事宜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60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考察無線區域網路發展、頻率分配及其運用事宜#
報告名稱: 考察無線區域網路發展、頻率分配及其運用事宜
電子全文檔: C08906030_99.pdf C08906030_82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1/23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 http://www.motc.gov.tw
出國期間: 89/09/07 至 89/09/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傅桂蘭 交通部 郵電司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在市場、技術、經濟及管理四個層面快速變遷之壓力之下,全球電信產業結構正急速改變,無可否認,寬頻接取是當前電信領域最重要技術之一,多種有線的、無線的接取技術在激烈地競爭。其中一種無線、寬頻、雙向的接取技術正在迅速興起。這種技術稱為無線區域迴路(Wireless Local Loop; WLL)能將多路電視、高速數據、電話等多種業務直接接取到企業、事業單位和個人家庭,對於混合光纖、同軸電纜、光纖等接取方式形成競爭,對市內電話的接取業務也將有很大影響,此種網路設備大量需求與應用,扮演下一代寬頻通信之關鍵性之力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德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無線區域迴路(Wireless Local Loop; WLL)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