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參加紡織品國外市場拓銷展示會(2000年秋倫敦ELITE FABRIC SHOW 布料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59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紡織品國外市場拓銷展示會(2000年秋倫敦ELITE FABRIC SHOW 布料展)#
報告名稱: 參加紡織品國外市場拓銷展示會(2000年秋倫敦ELITE FABRIC SHOW 布料展)
電子全文檔: C08905936_99.pdf C08905936_79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1/10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89/10/17 至 89/10/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何莉芬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第二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自1996年迄今,英國已成為我國輸歐盟的第一或第二大出口市場,且近年來在歐盟各國中,英國是經濟蓬勃發展國家之一。紡拓會為協助廠商拓銷海外市場,爰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其辦理「國外紡織專業展」計畫之經費組團參加「Elite Fabric Show」,並徵集到14家廠商參展。本次展出,或因獲分配之展場位置不佳等展務因素,或因參觀買主較偏向透過代理之交易方式,非參展廠商所預期,致展出效果不甚理想。廠商現場接單金額總計約二萬美元,後續訂單金額,預估約一百一十萬美元。由於展務因素,影響參展廠商對英國市場之評估,在本展主辦單位已保証改善之前提下,為拓銷英國市場,紡拓會爰決定將再組團參展。在經歷本展之狀況後,嗣後紡拓會組團參展時應會事先妥為因應,以維護參展廠商權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2000年秋冬倫敦ELITE FABRIC SHOW布料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