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赴美研究急診病患創傷護理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500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研究急診病患創傷護理#
報告名稱: 赴美研究急診病患創傷護理
電子全文檔: C08905000_99.pdf C08905000_54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5/18
報告書頁數: 5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http://www.ntuh.gov.tw/default.aspx
出國期間: 89/09/05 至 90/03/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詹靜媛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護理部 護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出國進修主要參加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所安排的特別學習計劃,其半年間主要旁聽護理碩士班的急重症照護課程外,更參觀第一及第二級的創傷中心,包含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 UC Davis Medical Center, UCLA Medical Center and San Jose Medical Center。其參觀內容包含:1.實地了解整個創傷計劃的進行,創傷救護系統如何啟動及創傷小組成員如何運作,使得救護過程得以順利進行。2.參觀創傷單位( 急診、加護病房、普通病房 )中護理人員的角色功能及訓練方式,及創傷病人的特殊照護方法及硬體設備加以實地查看理解。3.針對創傷協調員的所賦予的角色功能加以了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創傷/醫院統計資料(TRAUMA/HOSPITAL STATISTICAL DATA),創傷小組(TRAUMA TEAM),創傷設備(TRAUMA FACILITY),創傷協調員(TRAUMA COORDINATOR)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