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PSTN演進至未來寬頻網路系統之技術發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452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實習PSTN演進至未來寬頻網路系統之技術發展#
報告名稱: 實習PSTN演進至未來寬頻網路系統之技術發展
電子全文檔: C08904528_9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2/05
報告書頁數: 4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http://
出國期間: 89/08/06 至 89/08/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胡永康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規劃處 助理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隨著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數據的訊務量已漸漸地凌駕傳統語音的訊務量,各種IP(Internet Protocol)的應用將逐漸主導市場,全世界各大電信廠商大都皆投入研究發展,期能整合IP與ATM相關技術於傳統交換機中,並將PSTN網路逐步演進至未來寬頻IP網路。在此固網即將開放之際,新電信業者將建置寬頻網路以提供新穎之多樣化寬頻服務,作為爭取用戶之利器。為鞏固本公司電信百年經營之領導地位,提昇未來市場之競爭能力,亟須儘早研擬對策以為因應。值此多變的電信競爭環境中,已隱約嗅到激烈的競爭態勢,面對多變的市場需求,從用戶面來看,其要求的是多樣化的服務,而且追求個人化,希望能由用戶自主地定出所要求的服務模式,同時要求高速的頻寬,以符合其對多媒體影音服務之需求。因此,本公司欲滿足提供客戶高速頻寬及多樣化服務之需求,並有效提昇於電信市場之競爭力,當務之急除了必須整合既有傳統PSTN網路與IP/ATM網路等相關技術之外,並逐步將PSTN網路演進至未來寬頻IP網路,以有效提高本公司網路使用效率,以及滿足客戶高速頻寬與多樣化服務之需求。 本報告將針對美國Lucent公司及加拿大Nortel公司所提供之PSTN演進至未來寬頻網路的網路產品發展趨勢,作進一步介紹及討論,以作為本公司未來網路規劃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PSTN,ATM,IP,ADSL,Softswitch,7R/E,Succession,OAM&P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