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7世界綠建築及公園綠化會議(Green Buildings & Parks World 2017)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31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7世界綠建築及公園綠化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7世界綠建築及公園綠化會議(Green Buildings & Parks World 2017)
電子全文檔: C10600310_1.pdf C10600310_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3/15
報告書頁數: 3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6/01/16 至 106/01/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群達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營建處 視察 薦任
林信呈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環境保護處 主管景觀設計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三屆綠建築與世界公園綠化會議(Green Buildings & Parks World 2017)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研討有關綠建築面對之困難及相關解決對策,希望能增加未來各國採用綠色基礎設施的機會。2017年研討會主題為“綠色不昂貴,昂貴不一定綠色”,希望破除外界認為綠建築是昂貴的迷思,從建築物的生命週期來分析,初期建設費用較多,可是藉由後續維護及管理費用的減少,經濟面即具有效益。此外,還有衍生的隱藏效益,公共設施的價值不能總是只用金錢來衡量,有許多隱藏的附加價值諸如景觀、空氣調節、生活品質、都市降溫等。建議未來政策應加強有關綠色基礎建設之法令要求,並加強宣導綠建築及綠色空間之效益,以利更廣泛推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2017世界綠建築及公園綠化會議會場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綠建築、公園、綠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營建
施政分類: 綠建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