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大學

111 年赴美短期進修返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0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防部核定國防大學政戰學院111年赴美國北喬治亞及威爾猛大學短期交流案#
報告名稱: 111 年赴美短期進修返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120005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1/12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11/08/14 至 111/12/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婷茹等3員 國防大學 政治作戰學院 學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學生赴美國喬治亞州的北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Georgia,以下簡稱UNG)進行一學期短期交流,並參與學校所規劃的課程及軍事教育。其目的包括增進 學生軍事及外語能力,使其能與國際接軌、促進臺美友好關係並親身體驗不同文化, 為我國國軍政戰工作之國際交流奠定重要基石,讓更多外語人才得以赴美進行短期交 流。 本次交流活動達成以下成效:第一、對於美國軍校運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認知,可 學習他國優點,比較兩國之間的差異;第二、促進臺美之間的友好關係,以利爭取更 多交流機會;第三、實際參與學術課程、軍事訓練、多元活動,並從中學習及探索自 我,也能建立與他國學生之友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北喬治亞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軍校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國防及退伍軍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