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2022年世界航空會議」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10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後疫情時代航空公司營運及財務運作模式相關研討會議#
報告名稱: 「2022年世界航空會議」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11010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2/26
報告書頁數: 3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http://www.caa.gov.tw
出國期間: 111/10/02 至 111/10/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倪嘉駿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視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全球在後疫情時代正逐步朝向新常態生活邁進,而航空產業在內外在環境影響下面臨諸多新挑戰,為營運與財務帶來相當風險與不確定性,考驗業界決策人士的洞察與判斷能力,本次會議內容涵蓋疫後航空市場展望、新航機技術、數位化及營收管理等相關空運議題,有助於掌握航空市場最新發展及未來趨勢。經會議討論及研析,可知疫情為航空公司帶來數位轉型契機,應以國際間航空業界之缺工現象作為借鏡,並持續精進作業流程,俾提升服務品質暨創造營收效益;而業者在疫後宜關注電動載具技術及環保趨勢對於營運之影響,方能兼顧企業經營與環境永續發展;有關政府單位則可考慮適時鬆綁法規,以協助業者開拓業外收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後疫情時代,空運市場,航空公司,財務營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空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