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111年資深士官國際高峰會議(SELIS)返國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6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11年資深士官國際高峰會議(SELIS)#
報告名稱: 111年資深士官國際高峰會議(SELIS)返國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10069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9/21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出國期間: 111/07/31 至 111/08/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建輝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空軍第五聯隊第十二偵察機隊 士官督導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於美國華盛頓特區參與兩年舉辦一次之資深士官高峰會議,邀集國家(含臺灣)計60餘國資深士官代表共同參與盛會,今年以贏得高端戰爭為主題,對於美國空軍及同盟夥伴,此為極具價值且被視為首要專業發展項目。在敵情威脅不斷嚴峻現下,當敵人致力於危害我們的共享價值及主權安全時,並非僅是應付敵人於所製造的這些戰釁,更應以絕佳的速度、決心及韌性來正面迎敵,進而運籌致勝。此次會議為期五天,是一個具有互動及知性的高峰會,會議以切合兵力發展並提供許多成就卓越的士官領導者及專家學者等進行交流、研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士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