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2022年第150屆美國公共衛生協會(APHA)年會口頭發表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6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22年美國公共衛生協會(APHA)年會#
報告名稱: 2022年第150屆美國公共衛生協會(APHA)年會口頭發表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1006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2/14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http://www.kln.mohw.gov.tw/
出國期間: 111/11/06 至 111/11/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婉兒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藥師兼科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HA的使命:「改善公共健康,實現健康平等。」,願景:「在新時代創造最健康的國家。」,倡導人與社區的健康,以科學為後盾解決公共衛生的問題並制定政策。公共衛生內涵多元,包含促進和保護人們及其生活、學習、工作和娛樂所在社區的健康。2022 年APHA年會的主題為:「150 Years of Creating the Healthiest Nation: Leading the Path Toward Equity (創造最健康國家,150 周年:朝向平等之路。)」5天課程中分為4大類課程,一、主題課程,二、COVID-19相關課程,三、關鍵事件,四、協作相關課程。約200間會議場地,每日提供2000場以上的相關演講,5日共提供上萬場次,內容包羅萬象,包含各類公共衛生相關議題,如人口老化、健康與氣候變遷、肥胖、健康不平等、疾病預防、COVID-19等超過200組議題,透過專題演講、圓桌會議、平行論壇、海報展示及公衛、產、官、學之攤位展覽等方式進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公共衛生協會 (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公共衛生 健康平等 衛生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