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內政部消防署

參加「2022年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3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111年第19屆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22年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
電子全文檔: C1110030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8/24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消防署 http://www.nfa.gov.tw
出國期間: 111/07/18 至 111/08/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泰利 內政部消防署 內政部消防署 簡任秘書 簡任
許顥翰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 隊員 委任
葉松江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 隊員 委任
方耀霆 內政部消防署 高雄港務消防隊 隊員 委任
羅國洲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 小隊長 委任
陳嘉弘 雲林縣消防局 雲林縣消防局 隊員 委任
廖坤帝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隊員 薦任
許暐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隊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022年7月22日至31日於荷蘭鹿特丹舉辦,計有來自世界70多個國家、近萬名現職警察、消防及海關執法人員等選手共同參賽,包含健力、田徑及極限消防員等63項運動、1600項賽事,藉由競賽舞台,促進國際間警消人員之交流。 我國係比照奧會模式,以中華臺北名義參賽,代表團成員是由警政署與消防署推派現職優秀體技之警察、消防人員共同參賽,並由警政署副署長林順家領隊,7月6日上午11時由內政部徐部長國勇假警政署大禮堂授旗後,於7月18日搭乘中華航空班機直接飛往荷蘭參加比賽。 中華臺北代表團消防部分是由消防署簡任秘書周泰利率隊,成員包含公費選手桃園市政府消防局隊員葉松江、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隊員許顥瀚、臺中市政府消防局隊員廖坤帝、雲林縣消防局隊員陳嘉弘、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小隊長羅國洲、高雄港務消防隊隊員方耀霆6人,除公費參賽選手外,本署也邀請自費選手公假參賽,並使用民間捐款補助成績優異之選手,計有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隊員黃謙華、臺中市政府消防局隊員許暐2人,共計9人,參賽項目包括柔道、角力、巴西柔術、跆拳道、保齡球、桌球、羽球、健力、臥推、田徑及游泳等項目,經過一連串激烈競爭,共獲得13面金牌、7面銀牌及5面銅牌佳績,創歷屆參賽以來最多金牌紀錄,成績斐然,顯示我國消防同仁在體育競賽方面,具有國際級的水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荷蘭鹿特丹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參加2022年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其他政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