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第44屆世界醫院大會(視訊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2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44屆世界醫院大會#
報告名稱: 第44屆世界醫院大會(視訊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22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1/08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http://www.kln.mohw.gov.tw/
出國期間: 110/11/08 至 110/11/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慶豐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院長室 院長 其他
張皇瑜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營養室 營養師/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醫院聯盟第44屆世界醫院大會2021年11月8-1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Palau de Congressos de Catalunya舉行,由加泰隆尼亞醫院協會(Unió Catalana d’Hospitals, La Unió)主辦,主題為“People on board, transforming healthcare”。大會邀請多位重量級的國際政府/非政府組織代表人發表演說,並有多場專題演講、分場論壇、口頭發表及海報展示、專案獎項評選及頒獎、醫院參訪活動等,為一年一度的國際性醫院大會暨學術研討活動。 今年因為covid-19疫情醫院無法派員實體與會,而以視訊方式參與。線上研討會討論到的議題多元務實,尤其聚焦於幾個當今全球注目的議題:疫情的因應對策及影響、氣候變遷減碳議題、AI技術大數據運用層面....等。幾場重量級講座尤其強調醫療照護計畫甚至醫院管理應以病人為核心考量,全人全面的規劃執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HF,covid-19,全人,AI,減碳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