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財政部國庫署

出席2021年亞太經濟合作(APEC) 財政部長系列會議 -預算架構工作坊視訊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12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太經濟合作(APEC)「預算架構方作坊」視訊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21年亞太經濟合作(APEC) 財政部長系列會議 -預算架構工作坊視訊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12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11/10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財政部國庫署
出國期間: 110/08/24 至 110/08/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惠瑩 財政部國庫署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亞太經濟合作(APEC)於2021年8月24日及25日召開視訊會議,邀請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專家及泰國、新加坡、紐西蘭、美國、加拿大、印尼、墨西哥及我國等經濟體財金官員代表討論「預算架構及實務概述」、「預算管理」、「預算透明度」、「支出審查」、「有效性評估」、「目標導向預算架構及實務」、「性別平等」、「綠色預算」、「永續發展目標預算」及「福祉預算」,我國由行政院主計總處及財政部國庫署代表出席。   我國於會前藉由APEC問卷調查積極說明我國近年預算制度經驗及成果,期藉參與本次會議能強化與APEC各經濟體合作,並汲取他國經驗作為我國未來預算架構政策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經濟合作,財長程序,預算架構,工作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財政金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