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家圖書館

出席2021年美國圖書館學會(ALA)年會視訊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05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21年美國圖書館協會(ALA)年會(編號35)#
報告名稱: 出席2021年美國圖書館學會(ALA)年會視訊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05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09/27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圖書館
出國期間: 110/06/23 至 110/06/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菀吟 國家圖書館 編輯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LA年會內容豐富多元,探討圖書館相關議題,每年吸引美國及世界各國圖書館界的學者與同道參加,是圖書館界的重要會議。本(110)年ALA年會於6月23日至6月29日於線上舉辦,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館員共襄盛舉。線上會議分成活動和教育課程,並有現場活動及隨選影片,可依時間需求自行參加。 本次年會國家圖館有一張海報獲選,主題為”Taiwan experience on Library Service during the Covid-19 pandemic”,分享國家圖書館在疫情期間的防疫措施及提供的讀者服務,展覽於全球解決方案海報展(Global Solutions Poster Session)主題區中。本次報告整理線上講座、線上討論、教育課程及海報展的參加心得,期許能從會議中了解美國圖書館界動態、吸取新知,並透過參加會議海報展,將國家圖書館的服務於國際分享與推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出席2021年美國圖書館學會(ALA)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圖書館學會、AL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外研究、考察及國際會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