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派員參加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年會(視訊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03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派員參加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派員參加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年會(視訊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038_1.pdf C11000038_2.pdf C11000038_3.pdf C11000038_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08/20
報告書頁數: 4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http://www.tlri.gov.tw
出國期間: 110/06/21 至 110/06/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立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生理組 研究員兼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是全球幹細胞科技研究一個舉足輕重的專業學術社群。其成立的宗旨係為促進幹細胞的研發以及開發細胞新療法的進展。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的年會提供來自全球各國的研究人員、臨床醫師、教育界和產業界的專家一個群聚交流,藉由同儕間的論文發表與討論分享知識與研發進展以及將實驗室的成就轉換成裨益人類健康的年度盛事。本計畫原擬派遣人員出席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在漢堡舉辦的國際年會;惟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年會改以視訊虛擬會議方式進行。故派員以視訊方式參加會議,觀摩與研習各國在幹細胞研究與產業應用上的進程與發展方向,以協助我國畜禽幹細胞的未來的研究發展、建立鳥禽種原庫協助重要種原保存與復育以及與農業、生醫藥等產業對接應用的推展。同時,藉由參與會議和交流知識,和與會學者專家建立技術交流管道,以提升我國畜禽幹細胞科技研發成果的國際能見度及建立國際合作的網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幹細胞,分化,誘導性幹細胞,國際幹細胞研究學會年會,視訊會議。
備註: 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以視訊方式參加會議。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