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OLIS 2019年秋季研討會高齡市場的壽險營銷策略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0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OLIS 2019年秋季研討會高齡市場的壽險營銷策略#
報告名稱: OLIS 2019年秋季研討會高齡市場的壽險營銷策略
電子全文檔: C1090008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16
報告書頁數: 2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期間: 108/10/23 至 108/10/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龍欣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部 高級辦事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OLIS定期舉辦研討會分享日本社會概況及其壽險發展情形及經驗,本次研討會與亞洲各國共39位學員共同參與2019年秋季研討會-高齡市場的壽險營銷策略,借鏡日本的經驗,提供我國保險業未來發展的參考。 我國目前亦面臨高齡社會之衝擊,為因應該趨勢,有必要及早規劃退休生活,並且透過商業保險並配合社會保險或是福利政策,預為規劃老年經濟安全與醫療照護,以期使高齡人口得以順利無憂得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因此,建議保險公司可以設計出保戶覺得有趣且有吸引力的外溢保單,使得保戶提高自主管理健康的意願,保險公司亦能減少理賠,同時也為社會節省醫療資源,達到三贏的局面,使得保險業及社會經濟得以共同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財團法人亞洲人壽保險振興中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高齡,策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人身保險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