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體育署

中華奧會組織2019運動產業及體育旅遊博覽會交流訪問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0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運動產業及體育旅遊博覽會交流訪問團實施計畫#
報告名稱: 中華奧會組織2019運動產業及體育旅遊博覽會交流訪問團
電子全文檔: C1090004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03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體育署 http://www.sa.gov.tw
出國期間: 108/12/03 至 108/12/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非凡 教育部體育署 專門委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運動旅遊風氣興盛運動,運動休閒與旅遊結合是新型態異業結盟之運動產業,結合旅遊觀光是目前推動運動產業附加價值之重要切入點,為促進運動旅遊辦理成效,由中華奧會組織「2019運動產業及體育旅遊博會交流訪問團」前往貴州、廣西蒐集優化運動觀光發展戰略布局及發展「體育+」商機等相關資料,作為國內發展之參考,希望藉由運動結合旅遊之異業結盟,帶動運動參與人口,創造周邊經濟產值,帶動地方創生與發展。 考察心得包含有:一、旅遊、文化、廣電跟體育等政府機關整併趨勢;二、運動產業與旅遊結合的推動機制;三、政府結合社會資源發展運動觀光之策略;四、結合科技促進體育旅遊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貴州省體育總會,廣西省體育總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運動休閒與旅遊結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兩岸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