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高雄榮民總醫院

2020美國腹部泌尿道磁振造影影像醫學技術出國進修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5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進修腹部泌尿道磁振造影影像醫學技術#
報告名稱: 2020美國腹部泌尿道磁振造影影像醫學技術出國進修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352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02/01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08/12/31 至 109/12/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俊傑 高雄榮民總醫院 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近年來國外磁振造影技術日新月異,此次前往原來是以精進先進腹部磁振造影判讀技術為主,尤其主要針對攝護腺磁振照影,跟著Professor Westphalen學習並抽空能學習人工智慧的相關知識。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正要大展身手之際,前所未有的Covid 19肺炎直接影響了整個美國本土,實驗室因故暫停使原訂計畫出現變數,於是教授建議轉而研讀攝護腺磁振造影和核醫相關,於是後期主要研究磁振造影與正子攝影對復發性攝護腺癌的判讀,隨著去年10 月美國FDA剛核准GA68 PSMA在舊金山大學的使用,對台灣以後針對復發性攝護腺癌的判讀具有啟發作用。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攝護腺磁振造影,GA68 PSM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醫療器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