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離岸風電運輸與物流」教育訓練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3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8年短期派員出國訓練-離岸風電運輸與物流#
報告名稱: 參加「離岸風電運輸與物流」教育訓練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335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2/13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wport.com.tw/
出國期間: 108/11/19 至 108/11/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菀璘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 業務處 副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DOB-Academy 是一個專門開辦與離岸風電有關之訓練課程的機構位於荷蘭代爾夫特(Delft, the Netherlands),其開辦之「離岸風電運輸與物流」課程主要係由離岸風電相關之各領域專家分析離岸風機相關組件於進行運輸、物流及執行離岸風場安裝過程中,面臨的各項挑戰,並教授可因應之方案及策略。課程從離岸風電之各項組件介紹,包含風機、水下基礎等組件之型式,及風場安裝因應不同安裝策略所使用不同之安裝船型式,並教授風場開發商為完成一個離岸風場安裝,其採取之策略及考量面向,使學員得認識及瞭解實務面運輸及物流所涉及之各項層面及因素。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離岸風電運輸與物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港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