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參加俄羅斯全國技能競賽邀請賽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30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俄羅斯全國技能競賽邀請賽#
報告名稱: 參加俄羅斯全國技能競賽邀請賽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330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06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出國期間: 108/05/18 至 108/05/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圭輝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職能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俄羅斯邀請世界各國前往參加俄方全國技能競賽,主要為銜接2019年主辦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準備及暖身。主辦權起源於俄羅斯聯邦總統普丁指示,於2012年申請參加國際技能組織,及2013年10月26日提交主辦國際技能競賽申請,該申請贏得國際技能競賽主辦國代表人身分。為了踐行舉辦國際競能競賽承諾及能力,俄羅斯政府將本次全國賽籌備,連結到國際技能競賽主要活動規劃,包括以喀山為各項職類主要競賽場地、邀請專家參加專業技能評分、開幕及閉幕式場地選定等,並宣示該國對於技能競賽的重視及專業技能實力。 本次俄羅斯於喀山辦理全國技能競賽計有91個職類,其中有56個職類將納入國際技能競賽舉行。這次我國受邀參加有飛機修護、電子、冷凍空調等3個職類,均為今年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正式賽職類,藉由參賽互相觀摩及學習,分享交流評分標準,除可作為國際賽前熱身賽,提早熟悉競賽場地及蒐集競賽相關情報外,更有助提升今年在俄羅斯喀山舉辦國際技能競賽的表現。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俄羅斯;
參訪機關: 俄羅斯技能競賽組織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俄羅斯,國際技能競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動行政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