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客家委員會

「參加2019年新加坡秋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640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考察新加坡秋季旅展計畫#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年新加坡秋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164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30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客家委員會 http://www.hakka.gov.tw
出國期間: 108/08/01 至 108/08/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瑞榮 客家委員會 產業經濟處 副處長 簡任
楊舒棣 客家委員會 產業經濟處 技佐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新加坡NATAS國際旅展(NATAS Holidays)是新加坡最具影響力的旅展之一,本次客家委員會有幸參與交通部觀光局委託臺灣觀光協會舉辦「2019年新加坡秋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今年適逢小鎮漫遊元年,本會以「行尞客庄」為主題,推廣「浪漫臺三線」、「靚靚六堆」及「幸福臺九線」等十大經典客庄小鎮。 此次的推廣活動,不僅在旅展現場和民眾進行互動,透過提供豐富的旅遊行程,激發民眾對於臺灣的客庄有旅遊的意願,並藉由臺灣觀光推廣會與新加坡旅遊業者進行專業交流,了解民眾對於海外旅遊偏好等細節,便可明確掌握民眾的需求,擬訂相關觀光推廣方案,增進客庄拜訪人數,提升客庄觀光產業發展,並讓客家文化走入國際旅遊市場,讓世界認識客家,分享客庄的美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NATAS國際旅展(NATAS Holidays)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新加坡國際旅展,小鎮漫遊年,客家文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客家事務
施政分類: 客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