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高雄榮民總醫院

2019第25屆奧地利維也納國際護理與健康照護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1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奧地利維也納參加第25屆國際護理與健康照護會議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2019第25屆奧地利維也納國際護理與健康照護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80115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7/29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08/07/09 至 108/07/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伍麗珠 高雄榮民總醫院 護理督導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9年第25屆國際護理與健康照護會議(2019年25th World Nursing and Healthcare Conference)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辦,大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参與者参加,內容包括主题演講,口頭講座,海報發表會和展覽。會議中提供與國際知名專家交流資訊的機會。此次會議的主题是“當前護理教育和醫療保健的挑戰和創新(Current Challenges and Innovations in Nursing Education and Healthcare.)。二天的會議就關於研究證據,創新理念和最佳實踐模型的全球平台進行討論。參與2019年會議主要目的:(1)以海報方式發表「高齡者髖骨骨折術後六個月活動功能預測因子探討縱貫性研究:Physical Activities after Surgery Six Months Postoperatively in Elderly Patients with Fractured Hip A Longitudinal Study」(2)身為臨床護理師參與國際會議,學習及拓展視野並了解護理教育(包括護理及醫事人員)研究及發展趨勢。(3)藉參與會議持續精進護理臨床教學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奧地利;
參訪機關: 國際護理與健康照護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國際護理與健康照護會議,護理教育,醫療保健,挑戰和創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護理業務
回頁首